close
今天下了一天的雨,

雖然是放假天,

卻提不起出門的興致,

就在家裡睡覺、上網、和張小叡鬥嘴中度過!

28歲了,有時候還是忍不住過著喜歡享受一下『什麼都不作的』生活,

最近身邊的朋友結婚的結婚、買房子的買房子、生小孩的生小孩,

我呢?

還是過著自己覺得快樂的生活!

看著網路上一篇篇討論25歲女生應該有存款的文章、看著一篇篇討論結婚大小瑣碎事情的文章,

在對照自己生活周遭發生的事情,

存款的數字,讓我開始懷疑這幾年工作的錢去哪了?

但仔細想想,我養了爸媽、去了東歐、美國、加拿大,還念了『貴松松』的研究所,

或許這些無形的資產是我可以炫耀的吧!

不過,上了年紀還是得多存點錢,

有錢才能圓夢!:)


不知不覺,我也來到了人們口中的適婚年紀,

結婚的相關話題,

不斷地出現在我的生活中,

連學生都會常常關心,

以前教國中的時候跟學生說:等你國三畢業,我就結婚!

現在教高中對學生說:在你高三畢業之前啦!別擔心!

前一陣子一個女性友人算了他結婚的預算給我聽,

對我跟老闆而言都是一比不小的預算,

但是友人覺得花得很少了!

讓我也開始在思考,結婚究竟重點是什麼?

BBS婚姻版也有人提出究竟什麼才是結婚的本質?

是漂亮的婚紗照?

是豪華的喜宴?

還是其他點綴的喜餅、裝飾、謝禮?

結婚還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!

現在的我好像還沒有把他排進我的時間表吧!

順利畢業、存錢繼續圓夢是近程目標吧!

請大家不用太關心!

或許,就是簡單公証結婚也不錯!

哈哈哈~~

現階段還是認真畢業啦!

然後老闆認真唸書,

我們開心過生活就好嚕!

這樣就是我想要的幸福跟自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