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很忙~
可怕的期末又要來了!
看我又停止更新文章就知道了!

每天時間排的滿滿的,
從早講到晚,一個小孩一個小孩談~
甜美的聲音又快要離我而去了!
前幾天二年前教過的學生對我說:老師,你的聲音變粗很多!
唉~~~~~~
這就是這樣工作的後遺症吧!
更可怕的是,下班之後的我,
還可以一直講,就是個天生愛講話的人~
唉~~

最近開始過著六七點離開辦公室的日子~
回到家又是一陣累~
連煮飯、做家事的動力都沒有,
又再度佩服職業婦女的毅力,
累到沒力的生活,
連周媽忍不住開唸了!

我也不想這麼累~
好不容易健康一點的身體又要退回去了!

加油點吧!
熬過六月,辦完教育局交辦的安置、做完期末評估,學生順利上高二!
七月就要來了!
加油啊!周老蘇!
甜美的聲音,振作點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