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要滿週慶了才補寫生日快樂,

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,

今年以後年齡欄就要勾『31-35歲』了!

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,

肚子裡面有小朋友陪我一起過生日!

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,

我居然到現在都想不出來我要什麼禮物!!!

當媽媽之後的心情果真不一樣了吧!

只想省錢給小朋友買東西!

 

祝我生日快樂!

謝謝我親愛的爸媽,

謝謝我親愛的老大一家人,

謝謝我親愛的老公,

謝謝遠在瑞典許家人的祝福,

謝謝親朋好友學生的簡訊祝福!

因為有你們,我的生命圓滿幸福!

 

超好吃的新竹國賓大飯店-黑森林蛋糕!

濃郁的巧克力又不甜膩!超推!!!

P129116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