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太冷,家裡電腦又被胖先生佔據著,

就把16週&17週合併一起寫吧!

本來想開始放我的照片,

記錄我的大肚生活,

不過每次去保健室量體重都忘記帶相機,還是下回再嚇大家!

本週的變化:
1.體重:

1649.6KG

(增加了600公克,沒想到我人生居然開始計較這600公克!)

1750.1KG

(增加了500公克,照這個比例下去,我到生的時候還要胖個11公斤啊!這樣會破60大關吧!)

 

2.身型:

小朋友持續長大中,一定得穿孕婦褲、褲襪,

連睡褲都得換了!超級想把鬆緊帶通通拆掉!小朋友不准我綁住他!

1/9119的小朋友發現我穿孕婦裝了!

教務處幹事姊姊問我是不是有喜了!果真開始被看穿了!


3.食慾:

本週慢慢恢復中,仍舊喜歡吃鹹的,

最近午餐腦海最愛的是壽司,大概是因為他清爽吧,

喝了到綠茶拿鐵珍珠,喝到的那一剎那心情超棒!

我相信小朋友在肚子裡面也很開心!

看來,只有等到體重直直上升我才會有所恐懼吧!

 

4.生活點滴

1/1 上了生平第一場孕婦瑜珈,在櫃臺填寫資料,上課理由:好生!(這也太直接了吧!)

太久沒運動的我,居然腿部抖抖抖~真沒用!但是舒展之後還是很舒服!

 

1/5 下班之後去四平街買了2件孕婦娃娃裝,外加一雙孕婦褲襪!(懷孕真是花錢的黑洞!)

 

1/8 左下腹韌帶痛了一天半,半夜居然還會痛醒,第一次感受到肚子抽筋的痛!

 

1/9 119『德資班』學生發現我懷孕之後,要我立即不要上班,

       理由是:老師在這個學校根本不能做胎教!

(我該說大家自覺能力很好嗎?)

A學生又說:老師!!從此我們不再你課堂說髒話!(我心裡還想說真貼心勒!)

B學生說:這樣太難了!我們說德文的髒話好了!小BB聽不懂!( 唉~~年輕人!)

 

1/10 到新光三越信義店A8參加COMBI活動,領到一包不錯的贈品!

      不過這種活動還是少參加,看了都很想買,買買買~~~

 

小雞結婚,冷媽知道我懷孕了,一直對我講媽媽經,超感動!

(我再次確認ICE又長又直的腿是怎麼創造出來了!)

1/12 瑜珈再次體驗,比較不會抖了,我要加油!我要當個健康的辣媽!

 

1/13 胖胖先生論文計畫口試,小朋友跟我都幫爸比加油!

          恭喜胖先生離拿到學位又近了一步,家裡地板又有人可以擦了!

 自己下班後坐公車-捷運-公車回家,

       在捷運上果真沒有人讓位給我!

667公車上有好心小姐發現了我的肚子,讓我不用在下班時間人擠人!

回家後媽咪又幫我把晚餐留在電鍋保溫!還幫我整理家裡順便玩WII!

果真是家有周媽如有一寶!超幸福開心!

 

2週晚上睡覺沒有起床噓噓,大概是調整晚間喝水的時段有差!

最近日劇都是『藤木直人』大帥哥!真是好胎教啊!哈哈!

 

5.本週期待

本週即將進入4天的期末考週,希望一切順利!寒假也離我越來越近!

年終獎金&兼課鐘點費即將入袋!大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