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週的變化:
1.體重:
20週51.1KG
(距離17W0D增加了1KG)

2.身型:
小朋友繼續長大中,胖先生說現在一看就知道你是孕婦了!
不過,還是坐捷運還是沒有人讓位子給我!
1/31去上孕婦瑜珈,被同樣19W的媽媽說我肚子小,
       我想,肚子小是我們家的特色吧!周媽、周老大也是江湖上有名的小肚!

3.食慾:
1/22 吃到了朝思暮想的三灣土雞、客家菜,開心的轉圈圈
1/24 有點被衛教單嚇到了,覺得自己吃得好像太少了,得加油!
1/25 南投家午餐主菜是大家最愛的滷豬腳,
        只見婆婆大刀一剁!
        剛拜拜完的雞翅膀&腿裝在小碟中送到我的面前,
        婆婆說:這是妳專屬的,
        忽然覺得心暖暖的!她記得我不吃豬肉耶~~
1/29 自己的生日蛋糕太好吃了,連吃三塊,
        這是我懷孕以來第一次對甜食這麼有興趣!


過年吃得很開心,餐餐大魚大肉,也很努力吃!希望小朋友健康平安!

4.生活點滴
進入17W之後,我就再也沒有一覺到天亮了!
真的佩服老天爺的創意,
讓媽媽從懷孕起就開始練習『無法一覺到天亮』的習慣,
只是我每每起床噓噓,苦了淺眠的胖先生
19W開始睡起來會腰酸,是肚子越來越大的原因吧!?

1/22 出現了傳說中的胎動,很詭異的感覺 18W2D
1/24 馬偕產檢,這次沒有行前教育,小朋友一整個曲著身,
        醫師伯伯想要看心臟等器官都沒辦法,
        只讓我們看他的小GG(小朋友,這是上次的重點吧!不是這次啦!
        拿超音波頭敲他也不動,最後只好請我起來走動
        換台超音波之後,終於看到他可愛的心臟、肺臟、胃等器官!
        醫師說:器官OK!沒有兔唇!
       最後小朋友以嶄新的姿勢面對我們,讓我們知道他是MINI 簡

哪個小孩在肚子裡就在練習『Orz』啊?!

P2011164.JPG 
1/27公婆陪我們去彰化老大婆家載嬰兒床、BB衣,

      大嫂給我一堆美麗的夏天孕婦裝、全新的美樂擠奶器各式用品  

       我們真的很幸福!

1/31 荒廢已久的孕婦瑜珈再次出動 過年果真吃太多
2/1 連續2天練瑜珈,真是有夠勤勞!小朋友也跟著一起運動!
2/2 連日睡不好,讓我下定決心買一個孕婦側睡枕,
       試用一個晚上,果真一覺好眠!這個錢真是花對了!

5.最近期待
唐氏症&SMA抽血檢驗結果平安出爐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