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本週的變化:
1.體重:
21
51.7KG
(比上週增加了600G


2.身型:
肚子持續明顯長大,放個寒假回到學校,同事紛紛開始恭喜我!(人家都五個月了ㄇㄟ!)

本週總算是有圖有真相了~我終於記得拍照了!

不過因為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,只能對著落地鏡拍這種照片~~

(請忘記我穿的真的很隨便!因為今天還不是正式上班啦!)

DSC01394.JPG 

 

後來胖先生送蛋塔下午茶來(因為6點要上瑜珈課ㄇㄟ!墊墊胃!),

才有這張很醜的照片!(真的不會取景的爸爸!)

但是可以看到肚子了吧!我們特別挑肚子看起來比較大的角度哩~

DSC01395.JPG


3.食慾:
今天輔導室同事問我喜歡吃啥,我毫不猶豫的說:蝦味先!

大家聽到了都很驚訝!

因為吃了小朋友真的會一直動ㄇㄟ!

所以蝦味先真的是我從懷孕到現在的好朋友!

最近的新歡是水果,特別是柳丁,晚上11點還會吵胖先生讓我吃一顆~

還好柳丁性溫和~

BTW,消失了4個多月的甜點胃從出江湖了!

最近超愛超想吃甜食,真糟糕!!!

 

4.生活點滴

孕婦側睡枕,仍舊在研究他的功能,本週還是有2個晚上睡到腰酸背痛!!

2/6 排隊排了40分鐘,我終於換到統一發票獎金了!感謝小朋友讓他媽媽有這個小錢!

     以後要照顧小朋友的周媽生日禮物有著落!

     又是高中姊妹會,雖然我已經穿上牛仔褲+貼身上衣,但是大家對於我的肚子還是覺得很小

     謝謝冷彬阿姨從米國送的可愛小衣&幫忙帶回來的植物性DHA(改天再專文感謝一下!)

     參觀了小雞阿姨的新家,又吃了一堆夜市美食,真的開心!

     大家每個月都要聚會啦,才能看著我的肚子一直變大!

2/7 殺到北海岸吃海鮮幫周媽慶生,雖然坐車坐到屁股很痛,但是吃到美食的那一刻~一切都值得了!

     但是無奈大家都沒帶相機,所以沒圖沒真相,在周老大的網誌也找不到!
2/9
跟阿媽一天波奔台北-新竹,又坐車坐得很累~

     3次踏進傳說中的藍印子,終於幫小朋友買了他人生第一支付費奶瓶

(麗嬰房有送一支FREE的小玻璃!)

     母乳實感-PPSU奶瓶-160ml

     http://www.pigeonbaby.com.tw/ProductDetail.asp?KindPK=11&ItemPK=45&PK=852

     我去了第3次終於買第一支奶瓶,

     第一次去買新月枕&許小比禮物,順便幫老大循價,第二次去買草屯妹妹枕頭,奶瓶已經缺貨了!

     終於被我等到了1160ML的!周媽看架上還有,便問我怎麼不多買幾支!?

     我說:那也要小朋友捧場~喜歡這牌的ㄇㄟ!

     打算再買個2240ML讓他試試看嚕!

     話說回來,這個藍印子價錢真的可愛~

     大家看到官網價錢560大洋唷~我在藍印子買才310啦!

     所以每次回新竹都要去逛逛~

2/10 今天是學校新春團拜的日子,早上出門在車上,就跟小朋友說『讓爸爸媽媽抽中DVD吧!』

      因為去年抽中的DVD已經壞了,家裡缺一台ㄇㄟ!

      沒想到胖先生果真抽中『聲寶DVD』!真是一整個開心!

 

5.最近期待
明天開學了,希望學生們乖乖聽話啊~~

要讓老師做好胎教~~

小朋友也乖乖聽話,為娘的會盡量找時間休息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