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寫文章是生理期來的時候,
日子過得很快,
一個月又過去了!
原來人家說得『月經文』就是這樣啊!
哈哈哈!

最近過得很『充實&衝時』!
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通通軋在一起,
無論是學校工作還是家裡,
感覺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,
但是卻發現在研究裡面找到很多的感動,
讓我有繼續下去的能量,
感恩身邊的很多人,
也深受C家人的感動,
讓我又找到一些『為什麼我想做....,為什麼我要做這個題目』的動力了!
這是最近很意外也很開心卻又倍感壓力的好消息吧!

老實說,有很多心情想寫在網誌裡,
是懶嗎?還是真的沒時間?
說不定是怕被小鬼們知道我的心情,(偷笑呴~)
不知道這次要用什麼藉口,
就順其自然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