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暑假到了,

對於我而言,

這是第四個沒有暑假的暑假,

好像已經很習慣與電腦為伍的暑假,

前面三年為了研究所課業努力,

今年則是為了要畢業努力,

HP王一直在唸:快點畢業啦!早點結婚嫁人!

當了HP王十年的學生,

我想他應該真的很期待我嫁人吧!

不知道是不是會有嫁女兒的感覺啊?!

哈哈!


晚上剛畢業的孩子在MSN上面跟我說:老師早點睡!不然會老喔!

呵呵,最近大家可能要多忍受台北多一個不管外表的歐巴桑了!

畢竟拼畢業比美麗來得重要吧!哈哈!


沒有暑假的暑假,

我要乖乖的努力啦!

絕對不是為了結婚,

而是為了一直鼓勵我的C家人吧!

因為他們的關愛,

讓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!


加油吧!我是最棒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chou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